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七歲那年,一只大手牽起了我們四十多個孩子的小手,看著徐徐上升的紅旗,眼神中透著無知與敬畏…… 十一歲那年,我們聽見鈴響,便在操場排好,舉起右手,莊重的宣誓:時刻準備著!繼而,在每一刻太陽升起的早晨,我們都戴著紅領巾,凝視著紅旗唱著:“起來,不愿做奴隸的人們”……曾經的稚嫩已變成堅定,對飄揚的紅旗的敬仰也變得深厚。 十五歲那年,右手成拳,紅領巾已被時間吹散在風里,昔日那個為了一支筆而吵架的孩子早已成長為了一個少年。時間如刀不再溫柔,離開了母親的懷抱。一路走,汗在流,再回首已往,那面紅旗,從懵懂到成熟,一直伴著我成長。 那面紅旗飄著,把我們國家的自豪吹到了國外,我們早已從東亞病夫變為東方雄獅,我們不再是一只沉睡的雄獅。幾十年前,我們的國家遭受了太多苦難,大屠殺與各種人體實驗。如今,我們已站在世界的頂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飄揚的紅旗不僅伴著千千萬萬個孩子成長起來,也伴著我們國家的穩步前進。 記得經典影片《戰狼2》中的臺詞:每一個中華公民,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在你身后,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影片中主人公吳京為了救中國同胞在手上套起了紅旗向前駛去,正在交火的雙方停下了槍戰,領頭人對士兵說“是中國人”便放下了武器,所有人為中國卡車開出了一條路,那面火紅的旗子在吳京手中飄動,我們班所有同學都沸騰起來,說到那些被傷害的留學生受到大使館的保護,每一個同學的言語中都透著驕傲。 這么多年來,有面紅旗一直在我心中飄呀飄,我伸出手,想要觸摸它,那火紅的顏色給予我向往,給予我積極向上的力量;那幾顆耀眼的黃色星星,在我遇到困難,遭受挫折時,給予我希望,為我指引方向。在流逝的歲月里,始終不變的,是我對祖國,對黨的熱愛。紅旗飄飄,我心中那火紅的種子一直在發芽、抽枝、成樹;紅旗飄飄,伴隨著一個國家的成熟,也伴隨著一個少女的成長。 恍惚中,有一群朝氣蓬勃的陽光少年,他們肩負著祖國的未來與民族復興的重任,心中滿懷著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理想的堅定。在風雨中奔跑、成長,前方,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迎風飄揚…… 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不是花朵,更像是松樹,得筆直挺拔,得一往無前去追心里的夢想,像習總書記說的般:擼起袖子加油干!同飄揚的紅旗般,飄向遠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這十年的變化還是蠻大的。       十年之前,電動車剛剛開始普及,我從北京托運了一輛電動車給我姐,從客車上卸下來,從莘縣到陽谷的半道上就沒有電了,那么遠的路,凌晨,記憶很深刻,我腳蹬著回去的,從北京回陽谷,一路上的風景變化,感覺高樓越來越少了,到了縣城,基本看不見了。       那個時候縣城里電動車非常少,電動車的技術也是很初級,續航各方面性能都不強,現在電動車滿天飛,電動汽車已經占有半壁江山,有取代汽油車的趨勢。       那個時候,用的是剛剛興起的半智能手機,記得當時還用金立的,翻蓋的,有彩信功能,攝像頭能拍攝非常模糊的黑白照片,內存很小,放個歌曲音質奇差,就像村里的大喇叭。那個時候我一個朋友買了臺蘋果手機,忘記是蘋果幾代了,3還是4的樣子,感慨:手機竟然能這樣用!       但是那個時候網絡信號奇差,有智能手機也下載不了什么能跟得上的有用信息。       2009年我在北京東五環房價是7000多,那個時候我一個月工資也就4000多塊錢,現在的房價至少有十倍以上的增長。那個時候缺少投資的意識,擱現在的想法,肯定是各種融資買一套的,投資收益率豐厚,比做什么不強?感覺整整錯過了一個黃金時代。       其實每個歷史時期都有大把的機會,就看能把握住把握不住了,這對于是對一個人見識和視野的考量。       我來聊城的時候房價三四千塊錢,那是2014年,現在房價多少了?聊城市區好點的地方的樓盤房價基本都過萬了,現在幾個新樓盤都是12000起步,市面上的房子也越來越高端,市場過了從只要蓋出來房子就不愁賣的時代,人們對房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僅是剛需,大多數都是置換,從老破小到四室兩廳再到180平以上的大平層,這就迫使開放商更加的注重房子的質量、戶型、綠化、配套、物業。       我寫這些,是因為我最近發現生活周邊有了些微小的改變,這些改變讓生活更加的便利了。我在小區附近用共享單車,發現比從前的單車好用了,收費也更加的合理,停車點更加的多和便利,我原來回小區不開車的話就打車,現在直接掃碼用共享單車,還省錢環保,春天騎在路上,還挺愜意的。       十年,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基礎設施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便利,其實生活還是挺美的,我們要善于發現生活之美。       如果遙想未來 ,十年之后,會發生什么樣的變化,我們真的無從得知,預測未來最好的辦法就是創造現在,也許未來已來,將至已至,都藏在現在生活的細枝末節之中。       你我的現在是十年前的一系列決定塑造的,同樣,十年后的自己是現在的決定所創造的。你想要一個什么樣的未來,那么就現在去做一個什么樣的決定,然后去持之以恒的去執行。       我的希望是自己能在下一個十年,還在堅持寫作,還在堅持讀書,還有老讀者相伴,共同見證歲月所賦予我們的光榮與夢想。     金心 +10我喜歡

好文03

到大興安嶺去體驗生活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松嶺區古源鎮,屬于寒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由古源河發源地而得名。古源是個 小鎮,與北方普通小鄉鎮有所區別,不像傳統的北方鄉村社會那么熟絡,對居家隱私那么熱衷。古源人相對獨立而隱秘,加上四季清透,偶爾還會吸引有一些青年人來這里定居,藝術家來采風。 比如白云的鄰居“柳樹家的”就已經在這里定居十年了,他們的日常就是在森林里散步,在河邊遛狗看書。進山采蘑菇,采摘野生藍莓。任何從城市帶著焦慮和盔甲來到這里的人,都會被這種潔凈的氛圍感染。在這里,你的經驗一無是處,你需要重新調整自己,像個詩人一樣來“感受”生活。   “我和竇浩的生活就像孩子一樣,我想很少會有和我們年紀相仿的人會大把的時間放在生活本身上面,大家可能更多的時間都在忙自己的事業, 我和朋友開玩笑說,我想我最擅長的就是生活, 好像其他的都不太熟悉”。   白云堅持一年四季手洗衣服,堅持自己做飯,也根據季節和自己需要的變化布置她和逗號的小家。她在這些細微的事情里,感受與自然的互動, 感受簡單的食材在強勁的火焰中逐漸變成能量滿滿的食物,感受“自己掌控”帶來的滿足和簡單的快樂。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會去探索它們于我們的生命究竟有怎樣的聯系”,白云和我聊天的時候,我能感受到她生命當中的富足,就像植物擁有了全部的養分一樣飽滿、鮮活、真實。 而這些別致的體驗和向內求索的生命樣態與她的童年和家庭環境息息相關。 白云出生在哈爾濱,從小在哈爾濱的鄉野里長大, 小時候,家里總是有干不完的活兒。從父母那里開始,她們家就過著“自己手作,豐衣足食”的生活,她也常常能夠在這種手作的生活中感受到快樂,并且因為手作而為家庭帶來的改變而暗自竊喜。 白云說,每次自己動手的時候,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后來和竇浩一起的時候,他們也會把因為做家務而產生矛盾,但她不會因此而逃避自己喜歡的這種手作方式。她說,這更像一個過程,慢慢地調整整個做事的過程,他們就會在相互協作中體驗更為曼妙而深刻的生活本身。這種體驗的過程是美好的,白云說,這種對生活敏銳的感知力更像是童年的禮物。   每年最冷的時候感受自然 “我喜歡被厚雪覆蓋的冬天,喜歡冬天的太陽, 她總是像蒙著一層紗,我躲在屋子里看她,她好像也躲在紗后面看我。”這就是白云決定今年冬天在大興安嶺過冬的原因之一。 在到處都是白雪的世界里,這溫暖的光芒,是如此的珍貴!冬天的夜空,星星好像要掉下來一樣。這就是大興安嶺的古源。那里的原野和叢林還是城市化不曾干擾過的模樣。 “從前我總是會花很多時間在看星星,我就躺在被窩里,一邊看一邊幻想,一邊思考。最喜歡的事就是:外面那么冷,我可以在屋子里暖和地吃東西,看書,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情,這種感覺實在太奇妙了,雖然其他季節也可以做,但是只有冬天會給我帶來這種奇妙的感覺,仿佛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古源冬天的滑雪場不像臨近城市的景區,為大家帶來的是一種消費觀念的體驗。古源的雪地是大自然的,不是國家政府管理。這里的純粹、自由和廣闊絲毫不會讓我們帶著游客的身份認同感在提供服務與被服務,而是你原本就屬于自然的組成部分。 跟著古源的冬天在森林中徒步,也是一種別致的生活樣態。這是一種有距離的美好,其中又夾雜著對未知的恐懼,意志力的考驗以及人的局限性。正如美國自然作家威廉 . 巴特姆所言:“自然之壯美就是引起令人震顫的歡樂與真切的恐懼之間只有一步之遙”,這也是白云需要面對挑戰和需要突破自我的部分。 從氣候來看,古源終究是一片苦寒之地。無論從身體還是精神上,他們都需要不斷地來調整和面對這些現實的困境。   這種對自然的感知能力是美好而珍貴的,不是所有人都具備。很多人花了時間和金錢走進自然中,卻對周圍的美景無動于衷,他們享受的更多的服務本身,典型的案例就是度假村和景區。    跟著感覺去選擇生活的可能性 “于我而言生活更像是一種探索,所以我并沒有非常清晰明確的目標,我一定要達到怎樣的結果, 因為對于我,生活本身實在是太奇妙了。我所能夠認識到的實在是太有限了(就像那天空,無邊無際, 變幻莫測),但是我也有我比較清晰的思維密度——就是我自己對生活的態度。這里我不想用信仰這個詞,對我來說這個詞實在太重了,我想用一生來在探尋、實踐這個詞吧。 寫作是我不擅長的部分,如果我想去支持別人,我一定會給她唱首歌,好好做一頓飯,一起到自然里玩耍等,這些是我很擅長的。但我也并不執著,愿意嘗試很多事情,不一定說一定要怎么樣去做一件事情。” 白云擅長場景營造和體驗活動的交互設計,她把這一過程看作愛的傾注。在去大興安嶺之前,她在青檀學堂,教小朋友們學習,帶他們體驗生活就是讓她比較踏實的事情。從她身上,你會發現,她沒有城市人的焦慮和從小在小地方長大的人對“遠方”的那種向往。 秋日,白云回訪伊頓學園,給大家帶來了豐美的自己手作的大興安嶺野味藍莓醬,她還對學園的日常環境十分關照。當大家都匆忙離園時,她會認真打理好一塊場域之后才離去。 她說自己想為學園做些什么,而關照我們生活的場域就是一種方式,這種方式不一定能夠為宣傳式話語帶來便利,卻實實在在為生活在這里的學員帶來了溫情。 這樣的思維和方式也奠定了她們正在以及未來要做的事情。白云和竇浩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踐行著森林里的可持續生活,所以未來他們愿意為更多的人提供這樣一種生活方式的體驗。目前他們已經建立了這樣的一個生活場所,體驗方式通過藝術活動和實地生活來實現。他把這樣的方式形象的描述為蓋婭自然學校和伊頓學園的結合體。 白云曾經在蓋婭和伊頓學園都學習和生活過一段時間,這兩段生活對她的影響很大,他們所能夠帶給她的不僅僅是在地的體驗和學習,那種幫助呈現的是一種完整性,是隨時可以帶回自己的生活并且可實踐的。比如,在蓋婭的自然療愈,你能夠感受到整個空間、場域的能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親密關系的融合以及太多其他的可能性。這一切不是像在學校一樣專門有人教給你,而是自然而然置身于那個場域你自己所體驗到的真切感受。 所以,她也想通過這種曾經影響到自己的方式來影響別人,讓別人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這是一種自然的美,由內至外、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精神與身體的和諧之美。并從認知自然的外向活動中尋找內在的自我,這種連貫的自我感也許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去除以人為中心的自然認同感以及人與自然真正的和諧。     完 文字:林南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9j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