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寒冬臘月盼著太陽早早出來,溫暖一下奔波在生活路上的我們。卻還記得在酷暑難耐的夏天,巴望著太陽快快落山,涼快一下勞累整天的我們。梅雨綿綿時,濕透的心情在盼望著,太陽你快點回來。秋高云淡時,干渴的花草可憐兮兮的和我們一起呼喚,下點雨吧,太陽快點離去。 幸好太陽不是我們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仆人,他從容地應對一年四季。春天催綠了大地,夏天茂盛了樹林,秋天成熟了果實,冬天消融了冰雪。他每天早上從東邊走來,帶著我們開始新的一天生活。傍晚總是悄悄走開,留下滿天星光照顧我們休息。 其實我們心里非常明白,失去太陽將無法生存。就像我們一樣離不開水,離不開空氣。最有價值的,卻是無償的,這真是我們人類的福氣。那我們還埋怨什么?奢求風調雨順,四季如春?假如那樣,何來荷塘月色,大雁南飛,銀裝素裹的情趣? 尊重自然,敬畏自然,我們才能活得自在。幸福的確是要靠我們去奮斗爭取,但是必須遵循大自然的規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文/張利清   “媽媽,我可不可以點個雞翅和雞腿?因為肉肉實在是太貴啦。”我說你怎么知道?今天豬肉已經30元一斤啦。“方圓百里都知道。”十歲的女兒居然用了這么一個詞!“同學們都這么說了”。 一只南美洲亞馬孫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扇動幾下翅膀,可能在兩周后引起美國德克薩斯引起一場龍卷風……蝴蝶效應 我們驚覺豬肉18元一斤的時候就有點驚掉了下巴。近年來我生活的小縣城豬肉一般維持在每斤6.5元到9.0元之間,因季節而浮動。去年夏天6.5元一斤的時候我們都是早早的到市場去買上十斤,做成豬肉火腿,放在冰箱里,當零食。再窮的人家也是吃起豬肉的。 當我第一次在空間喊豬肉貴到18元一斤的時候,還有大叔大媽說,貴就貴吧,咱可以不吃豬肉。起初我也是這么想的,后來覺得改吃羊肉雞肉魚,不能天長地久,因為頓頓做菜已經離不了豬肉配菜。后來感覺,越來越不像話,豬沒有翅膀,它卻有能力帶動所有的物價飛!雞蛋也史無前例的漲到6塊錢一斤,街上的包子餡餅,不管是和豬肉有關還是無關的都乘機漲價。就連賣菜的大媽也因為要吃豬肉,菜也水漲船高。 黃瓜在這個暖陽如春的秋天盡然也5塊錢一斤,提前進入春節行情。可是和豬肉配菜,就是吃菜離不了豬肉的幾樣菜,比如圓白菜,大白菜,因為沒有豬肉不好吃而便宜的沒人買。一尺長二尺長的大白蘿卜一塊錢一根也無人問津,因為蘿卜燉肉,肉吃不起啦,總不能燉手指頭吧。于是這物價也就奇奇妙妙,云云霧霧越來越看不懂啦。 出了兩天門,腌白菜是下去啦,想著再蓄點,30塊一斤豬肉,要么還是算啦。爐火雪花大棉襖,豬肉白菜燉粉條,唉!豬肉呀。 我想出一個穩定物價的策略,就是拼票供應,10塊錢一斤,每月2斤。我咋就說了不算呢[委屈][委屈] 這樣物價也下來啦,雞蛋也正常啦,人民馬上就要到手的小康夢又要實現啦。我覺得豬肉一貴好像又要回到溫飽。沒有特殊需要,大部分人家都是素油熬青菜啦。只有可憐的豆腐還在堅守著老百姓的良心飯桌。想起很多很多年前人們說的有福沒福吃個豆腐。豬肉下不來,真擔心豆腐成為奢侈品的生活也不遠啦。   都說是去年的豬瘟,生豬銳減影響到今年的豬肉。我一直也沒明白非洲豬瘟不是應該在非洲嗎?要么咋叫非洲豬瘟。一只得了豬瘟的非洲豬溜達過來疫情蔓延?這是我關心不來的。不過有一點我倒是深有感觸,記得我們小時候,家家的院子里尤其是農村,一般都用家里吃剩的飯菜喂養著一頭大豬,雞呀羊呀的,一來熱鬧,豐富著男女老幼單調的日子,基本也能自給自足。我打開院門的時候白花花的大鵝煽動著翅膀能跑半道街,養的大公雞十七八斤,和小羊羔一般大。我們都知道雞是怎樣努力地生著蛋的,一直把城里的孩子以為雞蛋就是冰箱生出來的當成笑話。 漸漸地農村好像也由幾乎家家養豬變得再也聽不到豬哼哼。因為嫌臟,或許是都認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豬肉。現在好啦,有錢也買不到,因為沒人養。 我一直對勤耕不綴的農民充滿敬意,一直對種菜的大姨大媽禮貌有加,從不討價還價,因為我尊重她們的勞動,我真害怕有一天她們不再養育不再耕種,拿著花花綠綠錢購買誰的勞動? +10我喜歡

好文03

相 遇 大 理 文/張思曼(福建)          大理,與你相遇,七分歡喜,三分落寂。人們都說生命是一個過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結果,人生路上,每一次盛大的相遇和離別,都定在了繁花似錦的時候,一如這個盛夏。        我奔波了1900公里,跨越山山水水,從東海到西陲,橫貫7個省市,從月夜到白晝,見證日影月輝,只為遇見你,我的大理。        那早,天很熱,路很遠,我全身的衣服被汗水打濕,身后還拖著沉重的行李,已經疲憊到了幾乎寸步難行的狼狽境地。但這一切一切的艱難,在觸到你的第一下,就都化作了一片隨風飄搖的羽毛。我的心開始升騰,我的身軀也不再佝僂,就如久旱之地逢甘霖般,枯朽的禾苗又重新開始緩緩復蘇了。那天,我所見過的花,所看過的樹,所聞過的香,就像是古人用最鋒利的石器,在獸骨上刻下的情話一樣,無論歲月怎樣變遷,天地怎樣流轉,唯有覆滅才能把他們從我的記憶深處抹去。至今難忘我將腿邁下機艙第一步時,掀起衣角的那一陣微風,仿若清晨第一縷陽光的問候,洗凈昨日種種或明或暗的憂傷,重獲新生。          不經意地側眸,洱海在陽光下泛著金色的漣漪,晶瑩的水珠自由地隨風舞蹈,在洱海里肆意徜徉,在天地間隨遇而安。不知名的野鴨悠閑地在水草中穿梭,時而引頸,自在的云怡然地隨風飄散,幻化無窮,還有調皮的雨,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歡捉弄人……更難相忘的是,那倒映著洱海深沉的明媚天空,層層舒云無阻無畏,不懼霞光明滅,任河山阻隔,日月輪換,唯自在不變。往后余生,任人世流轉,春逝冬來,而這個夏季洱海上蒼的云卷云舒都將亙古。大理,這天地間的一隅有太多太多的美妙難以言明道清。        雞足山霧氣漸散,正南的祥云朵朵隨風而行,上滄層層疊疊隱現在迷霧朦朧中。金殿里,竹簽落地聲聲不斷,是新的命運和禱告又在輪回,喃喃低語的梵咒,字字珠璣的簽語,又有誰歡笑著離去,誰紅著眼眶轉身。人世多悲歡,唯佛法悲憫亙古,尺素日暮。          時間一晃而過,我們已經一起制造了那么多的回憶,南村的人,上滄的酒,普陀的雨,都給我本是庸常的生活繪上一抹洱海水天相接處的藍色。大理,你如夢般的將紛紛人事掩映在了蒼山的云海中。在這彎穹廬之下,我愿化作一陣風,肆意隨性,所到之處,我便微笑,不及之地,也不遺憾,把所有相遇的緣分都交給命運,他自有安排,不必庸人自擾,也不必強人所難。        大理,你深藏著每個人心底最真的夢,在蒼山洱海間,風花雪月下,曲徑幽深處。下關的風吹走了如浩瀚星辰般的秘密,只給后人留下了風的輕訴。我順著上關花的經脈一寸寸撫過,才發現在這短短的時光里,你的風花雪月早已融入我的骨髓,自由、隨性、灑脫、虔誠……我不知道未來的自己又會怎樣,但這些你無私贈與我的,我都將深藏且銘記。          不知不覺又走到了離別的門口,我真的再也找不出任何的理由再逗留了。古城的黑暗漸散,燈火璀璨而起,望著古城在蒼洱間明滅,我明白,越是輝煌,越是接近離別。我多么想再走走古城的青石板路,但深知這曲幻夢即將結束在這燈火闌珊處。你仍是深沉地望著我,一言不發,一如初見。我也站在原地,倔強地不肯說出一句話,但我知道你早已知曉一切,不必多語,自心心相印。最后就讓我再望你一眼,哪怕只有一眼也好。就讓我再同你看看彼此吧,此去經年,何時再見,怕是無從知曉了。        原諒我不善言辭,就讓我們同相遇一樣,轉身離去就好,不必告別,不必回首。從此,故事,是別人的;而你,是我的!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雕刻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62e9j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